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

日本城西大学理事长代理特别辅佐小野元之教授来院参观交流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7


922日上午9:30,日本城西大学理事长代理特别辅佐小野元之教授,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现代政策学部教授于洋,国际学术文化振兴中心丸目雄三一行三人来到管理学院参观,并就开展中日合作办学、教师互访等重要事项展开深入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张伟处长、管理学院院长王海燕教授、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李永年副书记、孟迎辉教授、于榕副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森老师共同参加交流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李子老师担任翻译工作,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陈国宏副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陈国宏副教授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小野元之教授访问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出席本次交流会议的学校及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随后管理学院院长王海燕教授详实地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特别指出学院办学层次多,学科覆盖广,在省内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同时也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国际化交流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并表示非常重视与日本城西大学的交流合作,对双方长期以来所保持的良好合作给予高度赞赏,希望本次洽谈后在进一步开展国际化合作方面能有新的起色。

院长助理陈国宏副教授也就研究生、本科生开展合作办学、师生互访等重要事宜做了重要发言。他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希望日方在学生语言提升、学费减免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

小野元之教授听了管理学院两位领导的讲话后,也全面细致地介绍了城西大学的办学情况,表达了进一步优化合作的美好意愿,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每年可经由院长推荐3名左右优秀毕业生赴日学习深造。

本次交流会历时近1个小时,双方就联合培养、教师互访等多个领域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