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0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以“十九大”报告精神指导和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20171019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管理学院院长王海燕教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年老师、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以及学院部分党外人士出席了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主持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索书记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主题,紧接着,他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一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七个具体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任务和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方略,描绘了未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全面实现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索书记同时也要求全体党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和领会报告精髓的同时,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全面推动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积极在本职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座谈会的过程中,与会的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分享了他们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为实现新时代伟大的中国梦,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