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1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座谈的通知》部署,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26日上午9:00,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综合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学院院长王海燕教授、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参加并指导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森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李森老师首先指出开展此次座谈会的背景、意义和规范,明确要求支部每位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畅谈自己对报告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如何更好地积极践行,并据此提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构想。

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并结合本职工作依次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团委书记张聪颖老师从“精准扶贫”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更大希望”两个方面表达了身为辅导员要立足本职,将“精准扶贫”抓好,全力保障“扶贫精准”,真正解决贫困学生实际困难的一些想法和举措。同时,他强调要更充分、更细致地关心青年学生的成长与成才,做好“三全”育人工作。学院MPA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岩老师就“十九大”报告中的“改善民生”伟大举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她坚信这项惠民工程和有效措施必将给全国人民带来实惠,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支部书记李森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位党员的交流心得后做了简要总结,并就我国社会进入新时期以来,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根本性转变结合自己的理解和感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次党课。他从“主要矛盾”产生的原因入手,分析了产生“转变”的原因,又详细梳理和总结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主要矛盾”在不同社会时期和阶段的具体体现和表述,进而对比分析了“物质文化需求”和“美好生活需求”的关系,“落后的社会生产”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的关系,以及“变化”和“基本国情”的联系。并结合工作实际,号召行政支部全体党员扎根基层,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大家庭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索柏民书记和王海燕院长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共同对行政支部组织开展的这次“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许。索书记首先指出座谈会开得很及时,开得效果很好,党员态度非常端正,准备工作非常充分,交流内容非常真实、贴切,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效果。同时对支部的建设也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希望支部各项制度逐步规范化、实效化,按时定期组织党员开展好政治理论学习等支部活动,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岗位要求,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多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树立党员的先进形象。王海燕院长在讲话中则旗帜鲜明地强调学院行政岗位的工作人员大的方向必须坚定不移跟党走,小的目标要积极做好身边的小事、琐事,站在师生角度处理好人际关系,并用实际行动服务全院师生,温暖人心,呵护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氛围。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