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观“管理学院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展”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2


101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管理学院院长王海燕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李永年老师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观了“管理学院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展”。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吕欣负责讲解。

201710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加大精准扶贫的宣传力度,展示我国精准扶贫的阶段成果,管理学院社会保障专业研究生设计制作了“管理学院喜迎十九大精准扶贫展”。展览共分为“前言”、“辽宁省精准扶贫成果”、“全国精准扶贫成果”三部分。本次展出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主要思想,结合社会保障研究生家庭所在省份开展扶贫实践的差异,共同绘制出我国精准扶贫的成果图。参观期间,学院领导及老师悉心询问了展板的制作过程,认真阅读了展出内容,并对本次展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这是研究生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密切结合的一次有益尝试。同时,建议将这一宣传作品在校园内和沈阳市与学院开展共建合作的社区中进行巡回展示,扩大作品的宣传力度和宣传效果。

本次展出在于使全院师生对国家的精准扶贫思想、政策和实践有更为深入的理解与认识,充分感受我国作为大国发展过程中的人文关怀和强国理念,激发更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和回馈社会的情怀。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