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3

        根据省委《关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校党委要求全校中层领导干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据此,管理学院于2016年11月2日下午3:00,在学院249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由行政支部书记李森主持。教工党员21人,学生支委代表2人,共计23人参加。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十分明确,即学院中层干部要深刻认识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恶劣性质和严重危害,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自身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及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干部不断成长进步,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和理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了中央及省委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警示教育的相关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了党委书记于文明同志与中层正职干部集体谈心时提出的要求。打牢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内容紧密围绕着对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深刻认识,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索柏民书记、王海燕副院长、李永年副书记等三位领导先后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阐述对“贿选案”的认识时,三位领导共同给予了严厉地批评,一致谴责这种违背党性党纲、破坏党纪党风的拙劣行径,给党和国家的发展和建设大业造成了恶劣影响,在人民大众心中形成了丑恶的印象。对此,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应该提高认识,加深理解,树立堡垒,防微杜渐;在查摆“贿选案”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时,三位领导也分别从党员干部自身思想认识不够、党的理论学习不足、组织纪律性不强、原则立场不坚、自身“三观”不正等多个角度给予了深入细致地剖析,并就自身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深刻的检讨,同时警醒在场的每位党员要引以为戒,勿触底线,树立自我,时刻保持党员形象;在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方面,三位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力争将热情与精力毫不犹豫地投身到学院未来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上。从辽宁拉票贿选案中,深刻汲取沉痛教训,在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积极引导党员群众。进而团结强劲力量,广泛弘扬正气,在学院上下形成一股正能量,以有效抵制歪风邪气。同时,也提出了如定期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性教育,树立先进个人和先进事迹,引领学院队伍方向等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有力整改措施。
       在民主生活会上,索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引起重视,防微杜渐。虽然此案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有些距离,但是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引起重视;二是加强纪律,从我做起。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关注党纪党规,各项规章制度,对照行为,从细微处做起,从我做起;三是集中精力,克己奉公。让我们从此案中吸取反思,我们的工作进步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一部分,让我们集中精力专注自身的业务工作之上,努力做到克己奉公,为学院专业学科,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