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活动

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铲雪破冰,师路畅行”党日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1

2018316日上午1030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铲雪破冰,师路畅行”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教师代表。
    3
15日,一场春雪过后,师大校园内的路面上压了厚厚的一层积雪,主要路段虽然很快做了除雪处理,但部分人行道仍被积雪覆盖着,如汇文楼北面楼梯和东侧路段的积雪经行人反复踩实,加上部分雪化结冰,导致路面变得又硬又滑,往来师生行走艰难,小心翼翼,如履薄冰,十分危险。见此情形,学院行政支部李森书记主动向党总支索柏民书记汇报了情况,并申请开展以“铲雪破冰,师路畅行”主题支部党日活动。此提议得到了柏民书记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号召学院班子积极参与到支部活动中来。

上午1030分,一支10人的铲雪队伍准时集结到汇文楼北,大家挥舞铁锹,奋力作业,叮当作响,冰花四溅。整个过程中,在柏民书记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率先垂范,身先士卒,行政支部党员更是热情饱满,争先恐后,尤其是两位群众教师更是不惜体力,干劲十足。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经过1个小时的共同奋战,一段冰雪路面彻底被铲除殆尽,有效保障了行人安全。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体现,解决实际问题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后续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关怀和指导下,未来行政支部一定会取得更多更大的优异成绩!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