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内交流

东北师范大学柏维春教授莅临学院做专题学术讲座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1

2017516日下午2:30,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政法学院的柏维春教授,受邀在管理学院249会议室做题为《腐败治理问题研究》学术报告。管理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主持。

柏维春教授主要围绕“中共十八大以来腐败治理现状以及未来展望”这一主题展开。首先,柏教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又向老师同学们阐释了目前我国执政党内部成员的腐败问题。同时,柏教授就腐败问题该如何反腐分别阐述;其次,柏教授阐明了十八大以来反腐斗争的特点,指出选择策略要科学合理;最后,柏教授讲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反腐斗争中取得的成就,他指出,虽然反腐成效显著,但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在讲座的最后,索柏民书记对本次专题学术报告会进行了总结。索书记表示,柏维春教授关注时下热点,聚焦反腐话题,通过回顾反腐历程、指出腐败产生的问题及其针对的措施,给我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而又警醒的课,这是一次深刻地思想政治教育。

        柏教授的讲座历经两个半小时结束,其生动、幽默、有激情的阐述赢得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共鸣。期间,同学们就讲座内容还展开了热烈讨论,思想上的碰撞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理解,受益良多。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