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内交流

辽宁省人大人选委单成繁副主任做题为《企业责任管理》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1

615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了“企业责任管理”的专题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的学术嘉宾为辽宁省人大人选委单成繁副主任。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孙绵涛教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以及管理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孙绵涛院长主持。

本次报告会分为两部分内容,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教授代表学校为单成繁主任颁发聘书,聘任单主任为我校的兼职教授。

随后,在孙绵涛院长主持下,“企业责任管理”专题学术报告会正式开始。单老师从实际和专业出发,围绕他编著的《企业责任论》向大家介绍了企业责任相关的专业知识。在报告过程中,单老师通过多个案例,详细介绍了企业责任的重要意义。通过对蒙牛乳业公司成功案例和一些问题公司案例的鲜明比较和深刻分析,推演出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的关键因素。在整个报告中,单主任还通过对国内与国外的典型案例分析,让同学们领会到企业只有清醒地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才能够真正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名誉的双丰收。

互动环节,在孙绵涛院长的热情鼓舞和启发下,索柏民书记首先代表与会教师向单主任提出了关于“企业责任的ISO26000如何实施”的相关热点问题,对此单主任予以了系统性的分析和阐述。受此启发,同学们也就相关问题积极地向单主任请教,单主任一一耐心解答,并进行了深度拓展,使同学们对企业责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最后孙院长对本次报告会做了精彩的点评。他高度赞赏了单主任的学者风范;进而充分肯定了这场报告会的质量之高,意义之深,影响之大,是近年来学院举办的少有的高水准学术讲座;希望单主任能够经常拨冗莅临管理学院,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指导。

报告会在热情、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