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公告

联系电话: 024-8659 2418 我们恭迎您的来电!
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国内交流

2017年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暨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胜利召开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表时间:2018-08-14   浏览: 1

2017822-23日,2017年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暨“推动管理发展、促进学术繁荣、打造营商环境、服务东北经济”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本届研讨会由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主办,由我校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三家单位联合承办,由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国东北研究会协办,获得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本届研讨会邀请到省内各大高校近50名专家学者出席,现场有近150名师生列席。开幕式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索柏民教授主持。

82214:00,会务组同时分别组织了部分报到的与会嘉宾参观了位于我校校园内的辽宁省古生物博物馆和在训练馆进行了激烈而友好的羽毛球比赛。17:00,在国际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暨专题研讨会预备会”。会上,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凯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并组织了与会的各位理事长和常务理事对会议征集的论文做了认真严格地评审,最终确定了一等奖11篇,二等奖13篇,三等奖12篇。

823日上午9:00,开幕式在国际商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凯教授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三家单位联合承办本届专题研讨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并对本届研讨会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寄予了美好的祝愿。

研讨会全天共组织了6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分别是辽宁省政府政策研究室马洪君副主任做题为《2017年辽宁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学术报告、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徐剑教授《产业创新与高校管理学科发展对策》学术报告、辽宁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教授做题为《增强团队凝聚力,缩小南北差异,振兴辽宁》学术报告、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孟迎辉教授做题为《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管理》学术报告、大连理工大学科学学与科技管理研究所杨中楷副教授做题为《有效专利的理论、指标与应用》学术报告、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杨晓楠总经理做题为《创新驱动、未来已来——商科创新人才培养解决方案》。6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堪称学术盛宴,为与会嘉宾、师生奉献了前沿的学术大餐,特别是报告期间的广泛而热烈的思想交流与互动,在会场上绽放出了热情而美丽的花火。

这是一场管理科学届的盛会,是一场具有现实意义的盛会。闭幕式上,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理事长李凯教授对本届专题研讨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嘉宾也纷纷对本届专题研讨会从接待到活动组织、安排,以及良好的学术氛围表示充分肯定。为了承办好本届专题研讨会,国际商学院、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三家单位在暑期期间多次召开碰头会,认真商议并周密制定了活动方案,与会期间,各个环节团结协作和密切配合,成功完成了辽宁省管理科学研究会交办的承办任务。同时,也有效地宣传和扩大了沈阳师范大学的对外影响。

 

栏目分类 Column Class
重要新闻 Important News
喜报!沈阳师范大学行政管理专业...
DATA:2022-06-14 05:15;34
于榕
DATA:2020-09-18 09:18;52
陈国宏
DATA:2020-09-17 12:34;08
张莉娜
DATA:2020-09-15 03:02;23
杜雅琼
DATA:2020-09-14 03:08;36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电话:024-8659 2418

邮箱:glxy2006@126.com

Copyright © 沈阳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04-2018 All Right Reserved.